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雷迈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水冷式五谷杂..., 超微粉碎机(..., 旋转式压片机, 不锈钢万能粉碎机, 半自动胶囊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成都中药材粉碎机/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价格
成都中药材粉碎机/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5成都中药材粉碎机/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3 18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成都中药材粉碎机/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价格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雷迈 原理: 高速粉碎
粉碎程度: 细磨 适用物料: 通用
外形尺寸: 750*600*1260mm 主轴转速: 1420
电机功率: 2.2-11kw 物料含水量: 干性
最大物料硬度: 00 型号: Fs180/250/320
规格: 不锈钢万能粉碎机 商标: 雷迈
包装: 木架 细度(目): 50-200
产量: 1000

“成都中药材粉碎机/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价格”详细介绍

A、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产品简介:万能粉碎机全不锈钢制造,304材质,符合GMP要求。万能粉碎机(不锈钢万能粉碎机)又称高效粉碎机、食品粉碎机、高速万能粉碎机、调味品粉碎机、多功能粉碎机、化工粉碎机、制剂粉碎机等。我司所研制生产的雷迈牌万能粉碎机是采用优质304不锈钢制作,配套国标电机。机器加装过载保护器(磁力启动器),用以保护电机不受损。

B、
不锈钢万能粉碎机工作原理:万能粉碎机通过动静齿盘高速运转,对物料进行剪切碰撞粉碎。当物料达到一定细度时,经过筛网出料。该机属连续投料式作业,结构简单大方,噪音小,操作简易。

C、
不锈钢万能粉碎机技术参数:
型 号FS180-4FS250-4FS320-4FS350-4
材 质整机304不锈钢整机304不锈钢整机304不锈钢整机304不锈钢
电压(V)220/380380380380
功率(KW)2.25.57.511
主轴转速4200420042004200
细度(目)10-12010-12010-12010-120
产量(KG/H)10-12030-20050-30070-500
尺寸(MM)480*520*1040750*600*1260780*700*1350800*900*1550
重量(KG)75180260320

D、不锈钢万能粉碎机操作及注意事项:

1、使用前,先检查机器所有紧固件是否拧紧,皮带是否张紧。

2、主轴运转方向必须符合防护罩上所示箭头方向,否则将损坏机器,并可能造成人身伤害。

3、检查电器是否完整。

4、检查机器粉碎室内有无金属等硬性杂物,否则会打坏刀具,影响机器运转。

5、物料在粉碎前一定要检查纯度,不允许有金属硬杂物混入,以免打坏刀具或引起燃烧等事故。

6、机器上的油杯应经常注入润滑油,保证机器正常运转。

7、停机前停止加料,如不继续使用,要清除机内遗留物。

8、定期检查刀具同筛网是否损坏,如有损坏,应立即更换。

9、使用时机体会有微小振动,一定要将机盖连接手柄拧紧,避免事故发生。

E、
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使用和保养:

1、不锈钢粉碎机放置在较平稳的地方(可用调整脚调整水平),周围环境应清洁、干燥、通风。

2、电机旋转方向必须与罩壳所标箭头方向。

3、开机前必须先检查主机腔内有无杂物,物料粉碎前必须先经检查,物料内不允许混有任何杂质。

4、定期检查活动齿盘的固定螺母有否松动及所有固紧部件不得松动。尤其应检查固定齿盘内螺钉。

5、润滑:凡装有油杯的地方,开机前注入适当润滑油,对于连续工作的应适当增加加油次数。实际工时满300小时,必须保养主轴轴承腔内清洗后更换新润滑油。

6、更换易损件及滚动轴承时就注意使用工艺螺孔,操作时由熟悉本机修理工进行。如用户的操作上困难应及时与本厂联系,切勿随意乱拆。


不锈钢万能粉碎机保养1、定期检查活动齿盘的固定螺母有否松动及所有固紧部件不得松动。尤其应检查固定齿盘内螺钉。2、润滑:凡装有油杯的地方,开机前注入适当润滑油,对于连续工作的应适当增加加油次数。实际工时满300小时,必须保养主轴轴承腔内清洗后更换新润滑油。3、更换易损件及滚动轴承时就注意使用工艺螺孔,操作时由熟悉本机修理工进行。如用户的操作上困难应及时与本厂联系,切勿随意乱拆。

不锈钢万能粉碎机适用范围:不锈钢万能粉碎机属于通用机械,适用于食品、制药、化工等行业的物料粉碎之用。禁用于粉碎易燃易爆品。

不锈钢万能粉碎机加工范围:适用于化工原料、中药材含树根、树枝以及块状类物料、各种含油量不高的粮食、五谷杂粮、调味品以及其他一些硬脆性质的物料。特别注意:不得粉碎金属,特坚固及高粘度物料。

想了解更多有关该产品的具体参数、价格或者需要前来工厂试机的新老客户们,请拨打免费客服热线:020-28655027/13073091270。林欣小将热诚为您服务!因为专业,所以品质超群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